20万的混动SUV你只能选它 荣威eRX5试驾

混动系统:动力强劲平顺性极佳

实力派混动SUV 试荣威eRX5插电混动版-图1

实力派混动SUV 试荣威eRX5插电混动版-图2

实力派混动SUV 试荣威eRX5插电混动版-图3

实力派混动SUV 试荣威eRX5插电混动版-图4

实力派混动SUV 试荣威eRX5插电混动版-图5

实力派混动SUV 试荣威eRX5插电混动版-图6

实力派混动SUV 试荣威eRX5插电混动版-图7

实力派混动SUV 试荣威eRX5插电混动版-图8

在动力方面,荣威eRX5的发动机与电动机的配合水平表现十分优秀。其搭载的EDU智能电驱动单元,可以说是一套完美的油电分配管理系统。它在100km/h以内,可以靠纯电行驶。而超过这个速度,发动机+电动机串联模式,发动机的介入十分平缓而不易察觉,并且可达到较高的传动效率。而地板油踩下去,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介入,百公里加速可达7.8s,此时可以感到强力且持续的推背感,而其中并没有换挡过程。而驾驶它的这一路,动力输出平缓,且超车时动力储备充足,在动力和舒适性方面都有着完美的表现。

实力派混动SUV 试荣威eRX5插电混动版-图9

总结:上汽荣威作为上海本地企业,所推出的这款插电混动版eRX5除了满足了上海关于新能源车免拍牌照政策之外,整车的表现也算给我们了惊喜。其官方指导价格26.59-28.59万元,而扣除补贴之后为20.99-22.99万元,在新能源汽车中,性价比也算十分突出。总之,它比燃油版RX5动力更强劲,平顺性也强了很多,并且配置和用料上也都高出了一个档次。当然,它会不会成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爆款,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8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