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首款纯电动车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图

2016年北京现代发布了名为“NEW”的新能源计划,同时推出了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根据规划,到2020年北京现代将形成HEV、PHEV、EV和FCEV四大新能源平台,共9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悦动纯电动版车型图片。新车相比汽油版车型前脸有很大变化,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1.4kW的电机,将于年内上市。

北现首款纯电动车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图-图1

北现首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搭81.4kW电机-图1

北现首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搭81.4kW电机-图2

悦动电动版车型换装全新前脸,燃油版车型双横幅式的前格栅由宽幅黑色饰板代替,周边配有蓝色装饰和镀铬装饰。充电接口隐藏在中央品牌LOGO下方,下格栅为多横幅式的设计,两侧并未配置雾灯。车身尾部依然是较为圆润,在尾箱盖右侧增加了“electric”标识,表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车型名称 悦动 纯电动版 现款 悦动 差值
长(mm) 4569(4601) 4603 -34(-2)
宽(mm) 1777 1777 -
高(mm) 1493 1490 +3
轴距(mm) 2655 2675 -2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现首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搭81.4kW电机-图3

悦动电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69(4601)*1777*1493mm,轴距为2655mm,相比现款燃油版车型在长度和轴距方面有所缩减。在配置方面提供倒车雷达、带侧向转向灯外后视镜、镀铬门把手、镀铬车窗下沿等选装配置。

车型名称 悦动 纯电动版 启辰 晨风 差值
电池容量(kWh) - 24 -
最大功率(kW) 81.4 80 +1.4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现首款纯电动车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图-图2

在动力方面,悦动电动版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81.4kW,电池组采用由力神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目前,市场上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并不多见,新车上市后将与东风启辰晨风等展开竞争,在电机输出功率方面相比晨风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