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神秘力量 国米双帽子戏法主场狂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国际米兰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本以为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国际米兰却送上了一场轻松的7-1。“二弟”伊卡尔迪如梅西附体,在9分钟时间内完成一次完美的帽子戏法。他的阿根廷同胞巴内加同样表现出色相继戴帽,国米潜力新星加利亚尔迪尼打进另外一球。

SWM神秘力量 国米双帽子戏法主场狂胜-图1

   一场7-1,国际米兰收获两个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国际米兰有两名球员在意甲同时上演帽子戏法,还是1933年9月10日,9-0卡塞莱,梅阿查和德马利亚,那可是84年前啊。

  经历此战后,在意甲积分榜上国际米兰排名反超亚特兰大和拉齐奥,以54分的积分晋级第四名。根据去年欧足联宣布的新版规程,从2018/2019赛季开始,排名欧洲国家联赛排行榜前四位的联赛将直接有四个欧冠正赛名额。也就是说只要国际米兰能够继续保持这个成绩,就相当于稳稳拿下了明年欧冠资格。

  这也是继上一轮国际米兰客场以5-1击败卡利亚里之后,继续在主场7-1取得大比分胜利。媒体猜测这是蓝黑军团的小伙子们在向国际米兰109岁生日献礼,也有人认为是国米本土主帅皮奥利的调度有方,但谁也不能忽视在这场比赛中圣西罗球场中出现的一股神秘力量。在国米主场四周的广告栏和记分牌大屏幕上,首次出现了一个名为SWM的品牌,红色的广告牌也许给状态正劲的国际米兰带来好运吧。重返下赛季欧冠名额争夺行列的国际米兰,也引起海内外媒体对其在商业合作上新的猜测。

SWM神秘力量 国米双帽子戏法主场狂胜-图2

SWM神秘力量 国米双帽子戏法主场狂胜-图3

   实际上近两年来,国际米兰在商业运作上的动作频频,也让人对这家百年传统豪门的复兴看到了更多的希望。去年11月,国际米兰以“战绩欠佳”为由炒掉了荷兰少帅弗兰克-德波尔,随后在中资的力主之下,蓝黑军团请来了意大利本土教练皮奥利。迄今为止,皮奥利已经率领国际米兰打了17轮联赛,在此期间,蓝黑军团取得了11胜1平4负的骄人战绩,期间更是打出了一波7连胜的抢分冲击波。

  而在引援方面,今年1月加盟国际?兰,并顺利占据了中场主?位置的22岁天才少年加利亚尔迪尼,凭借出?的场上表现迅速赢得了球迷们的宠爱。在2016年11?加利亚尔迪尼?次?选意?利国家队,最新?期国家队?名单中,他的名字也赫然在列。意?利国家队领队称他为“意?利?年才俊的代表。”在此役中加加利亚尔迪尼面对老东家爆射破门,继续精彩表现。

  毫无疑问相比还在处于收购疑云战绩不佳的同城球队AC米兰,已经109岁的国际米兰已经重新踏上了俱乐部发展的正确轨道上。在俱乐部日常运营和对外商业合作上的一系列积极的动作,也为这家百年意甲豪门带来新的活力。出现在圣西罗球场四周和大屏幕上的新品牌广告,也许是国际米兰又一个新的商业运作。对于在新的全球经济形势下,要想积极的参与国际竞争保持世界一流,也必须需要一流的合作伙伴鼎力相助。

SWM神秘力量 国米双帽子戏法主场狂胜-图4

   而实际上对于许多意大利人来说,SWM这个品牌并不陌上。和百年豪门国际米兰一样,SWM一直以来也是意大利人的骄傲。SWM品牌源自1971年,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SWM以设计和做工闻名于世,产品远销欧洲和美洲大陆,是欧洲三大越野机车品牌,是意大利工业制造的标签。据说意大利现任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本人也曾是SWM的忠实车迷。

  这个被许多意大利人所喜爱的SWM品牌,现在的实际所有人则是来自中国的鑫源控股。2014年,鑫源控股实现了对意大利SWM品牌的全资收购,同时收购原宝马旗下高端越野车品牌胡斯瓦纳位于意大利米兰的生产基地,同年2月在意大利米兰建立SWM斯威汽车设计中心。2016年,作为鑫源控股旗下的乘用车品牌,SWM斯威汽车正式登陆中国并获得巨大成功

SWM神秘力量 国米双帽子戏法主场狂胜-图5

   中国资本收购海外品牌早已屡见不鲜,而通过跨国收购实现本地发展,并从研发、生产甚至跨行业全方位布局的战略推进,则更是难能可贵。据悉SWM斯威汽车创始人、鑫源控股董事长龚大兴本人非常喜欢足球,喜欢AC米兰。今年春节期间,龚大兴更是被媒体捕捉到在意大利考察了20多天,同时出现在国际米兰对阵拉齐奥的意大利杯比赛看台。在2月底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访华期间,龚大兴本人更是得到了总统接见。几乎也在同一时间,另一位意大利政府高层人士伦巴第大区主席Raffaele Cattaneo,亲自造访位于米兰的鑫源控股全资子公司SWM参观考察。

  种种迹象表明,在国际米兰争夺欧战资格如此重要的焦点战中,SWM广告牌大幅亮相圣西罗主场的事件绝非巧合。从战绩来看,这个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给国际米兰已经带来了足够多的好运。也许不出媒体所料,希望再创意式荣耀的国际米兰可能正在酝酿着新的大动作,也许SWM斯威汽车这个全新的乘用车品牌,将给广大的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拭目以待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斯威X7
斯威X7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7.39-11.2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