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两款新SUV本月发布 年内将上市

广汽本田在2016年累计销量达65.2万辆,同比增幅8.3%,超额完成了此前定下的62万销量目标。2017年,广汽本田将丰富产品矩阵,挑战69万辆年销量。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3月29日广汽本田将携手广汽Honda以及豪华品牌广汽Acura,联袂发布重磅全新车型冠道1.5T车型与讴歌新款MDX将在3月29日举行的“广汽本田之夜”首发亮相。

广汽本田两款新SUV本月发布 年内将上市-图1

广汽本田本月发布两款新车
品牌 车型名称 类别 首发时间
本田 冠道 1.5T SUV 3月29日
讴歌 MDX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冠道1.5T

亮点:全新入门车型 价格下探

2017年广汽本田之夜 将推两款新车上市-图2

2017年广汽本田之夜 将推两款新车上市-图3

2017年广汽本田之夜 将推两款新车上市-图4

冠道1.5T车型前脸延用本田家族脸式设计风格,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配有LED大灯及雾灯组。尾部搭配金属镀铬条,贯穿两侧尾灯将其相连,排气为双边单出式设计。新车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其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方面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讴歌新MDX

亮点:全新外观设计

2017年广汽本田之夜 将推两款新车上市-图5

2017年广汽本田之夜 将推两款新车上市-图6

2017年广汽本田之夜 将推两款新车上市-图7

作为第三代MDX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设计,尾部增加了更多镀铬条装饰。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提升了整车的现代感和空间。新款MDX预计还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