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网红车灵不灵? 试吉利博越四驱车

吉利博越可以说是现在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中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据了解它从订车到提车需要1-3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也足以从看出它如今极高的关注度。此次网上车市受邀参加吉利博越100度温差活动,在活动中我们再次与博越见面,并且试驾了全系顶配车型1.8TD+6AT四驱智尊型。接下来我们看看,博越到底何德何能可以让喜欢它的消费者苦等那么久。

这台网红车灵不灵? 试吉利博越四驱车-图1

没有明显短板 试驾吉利博越1.8TD+6AT四驱-图2

没有明显短板 试驾吉利博越1.8TD+6AT四驱-图3

没有明显短板 试驾吉利博越1.8TD+6AT四驱-图4

没有明显短板 试驾吉利博越1.8TD+6AT四驱-图5

没有明显短板 试驾吉利博越1.8TD+6AT四驱-图6

没有明显短板 试驾吉利博越1.8TD+6AT四驱-图7

博越整体看上去非常沉稳、大气,“回”字型涟漪式中网是吉利未来的设计理念,车侧的腰线从前门处一直上扬到尾灯处,让车尾看上去非常高大。尾部的造型非常饱满,敦实,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也增加了不少档次感。头灯的配置非常高,自动大灯,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照明等,在顶配车型上,吉利还真是不惜下大成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