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重庆新工厂建成投产 产能扩至87万

目前,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已布局了重庆渝北、北京和合肥三家基地,累计年产能63万辆。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最新公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获悉,长安在重庆鱼嘴的新工厂已按计划完成建设,进入试生产阶段,规划年产能24万辆。新厂正式投产后,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年产能将达到87万辆。

长安重庆新工厂建成投产 产能扩至87万-图1

长安重庆新工厂建成投产 产能扩至87万-图1

长安重庆新工厂建成投产 产能扩至87万-图2

长安鱼嘴新工厂总投资33.7亿元人民币,正式投产后,将形成年产乘用车24万辆生产能力,全部用于生产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型。目前,新工厂已完成建设,进入试生产阶段,正式投产后长安品牌乘用车年产能将达到87万辆。

长安重庆新工厂建成投产 产能扩至87万-图1

长安鱼嘴工厂将利用长安自主研发的P3平台,投产C201、C301系列车型。其中C201为紧凑型轿车逸动,目前在长安重庆渝北工厂生产,该车是长安自主品牌中的“走量”车型。2016年全年逸动销量达到15.6万辆,月均销量1.3万。C301为长安推出的逸动EV,目前在PSA深圳工厂生产。(网上车市 2017年03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