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森林人配置大幅提升 年内上市

森林人斯巴鲁旗下一款紧凑级SUV,自1997年面世以来已经推出了四代车型。网上车市从富士重工官方获悉,新款森林人将于下月初在日本上市销售。作为第四代森林人最后一次改款,新车新增了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且增加了价格更低的入门级车型,预计今年将引入国内市场。

斯巴鲁新森林人配置大幅提升 年内上市-图1

斯巴鲁新森林人配置大幅提升 年内上市-图2

斯巴鲁推出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在挡风玻璃前设置的两个类似人眼摄像头,对道路目标进行识别,从而准确识别对象物体距离、形状以及移动速度等,尽早对油门和制动进行主动干预。这一系统除手动挡车型外,新款森林人其他车型均将搭载。新款森林人现有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系统、车辆后方状况报警系统、远光灯和转向灯辅助等安全系统也将进行升级。

斯巴鲁新森林人配置大幅提升 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款森林人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为斯巴鲁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环绕装饰。两侧是智能控制系统的大灯组,灯组外围将会采用新的熏黑处理。尾部线条平直,配备了高位刹车灯,整体造型硬朗。

竞争大众Tiguan
车型名称 斯巴鲁 森林人 大众 Tiguan 差值
长度(mm) 4610 4490 +120
宽度(mm) 1810 1859 -49
高度(mm) 1735 1657 +78
轴距(mm) 2640 2681 -4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领先大众Tiguan
车型名称 斯巴鲁 森林人 大众 Tiguan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77 162 +15
峰值扭矩(Nm) 350 350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森林人将继续搭载2.0L、2.5L以及2.0T三款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新车上市之后,将与大众Tiguan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而言森林人在动力输出上有所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