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hibli将“换标”克莱斯勒 搭2.0T

克莱斯勒目前在华布局有300C一款轿车。现款克莱斯勒300C与玛莎拉蒂Ghibli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克莱斯勒300C将在2018年迎来全新换代。新车预计继续与玛莎拉蒂Ghibli共享平台技术,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菲亚特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后,克莱斯勒300C售价将下降。

玛莎拉蒂Ghibli将“换标”克莱斯勒 搭2.0T-图1

玛莎拉蒂Ghibli将“换标”克莱斯勒 搭2.0T-图2

玛莎拉蒂与克莱斯勒同属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是同门“兄弟”品牌。同集团旗下的各品牌共享平台技术的现象屡见不鲜,例如大众品牌与奥迪品牌,旗下多款车型均采用了同一平台打造,这样可以大大减少车型的开发时间与成本。现款玛莎拉蒂Ghibli与克莱斯勒300C就是基于同一平台制造出的不同车型,克莱斯勒300C换代后有望继续与Ghibli进行平台共享。

玛莎拉蒂Ghibli将“换标”克莱斯勒 搭2.0T-图3

发动机小排量增压化已成为了现阶段各大车企的发展趋势,菲亚特目前已开发出了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了Multi-Air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缸内直喷等技术。克莱斯勒旗下Jeep换代牧马人将搭载这台2.0T发动机,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也将搭载这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玛莎拉蒂Ghibli将“换标”克莱斯勒 搭2.0T-图1

现款克莱斯勒300C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49.1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搭载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9%,下调了16个百分点。以49.19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7.87万元。(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