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待机” 东风风神新电动车续航300km

东风风神目前在新能源领域已经推出了A60 EV和E30两款纯电动车型。根据规划,到“十三五”末期东风风神新能源车型将达到7款。东风乘用车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东风风神将推出A60 EV的换代车型E70。”新车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以上,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投放市场。

超长“待机” 东风风神新电动车续航300km-图1

东风风神全新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超300km-图2

东风风神全新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超300km-图3

现款A60 EV配备了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226Nm的电机组,电池组容量为28kWh的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换代车型更名为E70,将对电池组、电机组进行升级,续航里程将超300公里。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等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风神全新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超300km-图4

新车在外观方面预计与新A60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此前新A60谍照已经曝光,前大灯组造型和灯组内部布局进行了调整。下进气格栅为贯通式的设计,雾灯区域由不规则造型变为圆形的设计。车身尾部,尾灯组造型以及灯组内部布局进行重新设计。

东风风神全新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超300km-图5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饰也焕然一新。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中央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并在出风口周边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新A60依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功能更加丰富。相比现款车型内饰,新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