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乘用车年内将推4款新车 含SUV/MPV

长安品牌乘用车去年年销量达到128万辆,创下了品牌销量历史新高。今年是长安汽车的产品年,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向网上车市透露,4款全新车型将上市。李伟提到的4款车均为“V”字标品牌车型。根据长安品牌新车规划,4款全新车分别为CS95、CS55、凌轩和一款全新三厢轿车。

长安乘用车年内将推4款新车 含SUV/MPV-图1

长安品牌乘用车4款全新车型将上市
车型名称 类型 级别 上市时间
CS95 SUV 中型 3月
CS55 紧凑 7月
三厢轿车 轿车 中型 四季度
凌轩 MPV - 6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品牌旗舰SUV车型CS95

长安-图1

长安-图4

CS95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 360Nm,匹配6AT变速器。其中前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8L,四驱车型整备质量达2120kg,百公里综合油耗10.3L。配置方面,CS95车内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启停、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和前排座椅加热等科技配置。座椅布局采用2+3+2的布局。

长安乘用车旗下首款MPV车型凌轩

长安-图7

长安-图8

长安凌轩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三辐横向镀铬设计,并配有眼形大灯与回型雾灯组合,大灯内部加入LED光源。动力方面,凌轩将搭载1.6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

CS55 搭载全新1.5T发动机

长安-图10

长安-图11

长安CS55采用长安CS家族设计,并在中网加入了“CHANGAN”字母的LOGO。车身前部配有“C”型LED日行灯、多处细节镀铬配饰、矩阵式前大灯。动力方面CS55将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挂。 

长安“最美”轿跑睿成CC

长安-图13

2015上海车展,长安推出了睿成CC(Raeton CC)概念车。其设计理念来自于“水元素”,定位三厢轿跑车型,外观设计前卫。其前脸设计充满了攻击性与未来感,同时细长的前大灯在两侧作为点缀非常具有科技感。今年长安推出的全新三厢轿车或为其量产版车型,将在4季度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