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极睿插电混动版将入华 纯电续航43km

Niro(国内命名“极睿”)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混动SUV,于今年1月国内上市。按照现代集团新能源战略规划,到2020年前还将推出插电混动、增程式车型。网上车市从起亚官方获悉,Niro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搭载1.6L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43km。据了解,Niro插电混动版将于今年三季度欧洲上市,有望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起亚极睿插电混动版将入华 纯电续航43km-图1

起亚极睿插电混动版将入华 纯电续航43km-图2

起亚极睿插电混动版将入华 纯电续航43km-图3

起亚Niro插电混动版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经过调整的虎啸式格栅造型有所收敛。新车依旧采用柳叶式前大灯,造型别致并融入了LED光源,保险杠中加入大量横向线条,两侧加入了四边形雾灯,视觉效果提升。车身侧面造型较为饱满,黑色轮眉突显时尚动感的特性,车身多处采用“ECO”和“hybrid”字样来表明混动身份。

起亚极睿插电混动版将入华 纯电续航43km-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部分以深色为主,白色烤漆装饰板为内饰增添了活力。新车配有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支持Android Auto、CarPlay和起亚UVO车载信息系统。新车的仪表盘专为混合动力车型设计,着重显示动力系统的工作状态和电池电量等,科技感十足。

起亚极睿插电混动版将入华 纯电续航43km-图5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起亚专为混动车辆开发的全新1.6L “Kappa”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由8.9kWh的锂电池组供电,纯电续航里程43km。传动系统,预计将会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极睿
极睿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5.3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