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要噱头 要的就只是实惠、方便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一说到车展,人们不禁会想起豪车,车模,各种吸引眼帘的噱头。而我们不要这些噱头,我们要的就是实惠,方便。让市民亲身体验不用奔波,直接在家门口亲身体验。

2017全岛行“新能源汽车走进生活”市县巡展已经正式打响,在2017年2月琼海车展现场,为期三天的琼海车展各大经销商都获得了满意的效果。据不完全统计,琼海车展订单为69个。

三月购车,去店里?等4月再看?小编看来完全没有必要,因为2017全岛行“新能源汽车走进生活”市县巡展3月份走进了海南保亭跟儋州。

3月17-19日2017全岛行“新能源汽车走进生活”市县巡展走进保亭县七仙岭广场(广场路)

我们不要噱头   要的就只是实惠、方便-图1

3月24-26日2017全岛行“新能源汽车走进生活”市县巡展走进儋州文化广场 

我们不要噱头   要的就只是实惠、方便-图1

本次车展由网上车市主办;海口全岛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网上车市海口站,天涯汽车网,自媒体海车汇、搜狐汽车、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界面、汽车之家、易车网等网络自媒体联合支持。现场除了各大经销商推出的优惠政策及特价车型外,主办方更有万元大礼包免费送。

我们不要噱头   要的就只是实惠、方便-图3

我们不要噱头   要的就只是实惠、方便-图4

我们不要噱头   要的就只是实惠、方便-图5

作为目前海南省市县车展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2017年全岛行“新能源汽车走进生活” 市县巡展将走遍海南各个市县,让海南各市县市民不用再东奔西跑,直接在家门口享受看车,购车,试车的便民福利。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