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两车前挡玻璃存脱离车体隐患召回

保时捷是德国豪华跑车品牌,718 Boxster和911是其旗下两款跑车。网上车市从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到,这两款跑车由于前挡风玻璃安装不当,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前挡风玻璃可能脱离车体。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启动召回。

保时捷两车前挡玻璃存脱离车体隐患召回-图1

保时捷两车前挡玻璃存脱离车体隐患召回-图2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的消息,保时捷(中国)此次召回的车型为2017年1月10日至2017年2月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款718 Boxster系列汽车和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款911 系列汽车。分别涉及201辆和35辆,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36辆。

保时捷两车前挡玻璃存脱离车体隐患召回-图3

网上车市获悉,此次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前挡玻璃粘结安装过程中存在偏差,不能保证前挡玻璃被安全地固定在敞篷车体上,可能导致在车辆发生碰撞后,前挡风玻璃从车体脱离,存在安全隐患。经过保时捷官方核实,中国市场所有涉及的车辆均未交付于用户,保时捷(中国)将确保在车辆交付前,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重新安装挡风玻璃,以消除缺陷。

保时捷两车前挡玻璃存脱离车体隐患召回-图4

保时捷(中国)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召回将从2017年3月10日开始,车主可通过拨打保时捷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20-5911了解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3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