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将推2款“电动”车 最高续航330公里

东风风行目前产品矩阵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热门市场,唯独在新能源车领域尚处于市场空白。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市场策划部部长王广民向网上车市表示:东风风行今年年底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分别为景逸S50 EV风行S500 EV。其中景逸S50 EV的最高续航里程达到330公里。

风行将推2款“电动”车 最高续航330公里-图1

东风风行布局新能源 年内推两款全新车型-图2

风行将推2款“电动”车 最高续航330公里-图1

景逸S50 EV

东风风行布局新能源 年内推两款全新车型-图3

景逸S50 EV是东风风行首款新能源轿车,电池容量36.6kw/h,最高时速150公里,60kw/h等速续航里程为33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1秒之内。外观方面,该车基于了景逸S50车型打造而来,在细节处做出了很多专属设计,这些车身拉花凸显了该车纯电动的特殊身份。前脸的蓝色线条装饰格外非常抢眼,LOGO变成了代表新能源汽车的蓝色样式。

风行S500 EV

东风风行布局新能源 年内推两款全新车型-图4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首款电动MPV S500 EV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燃油版S500打造,采用纯电驱动。S500 EV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新车将前进气格栅更换为封闭式,并且在车身增加了象征电力与环保的蓝色饰条。

S500 EV电池容量36.6kw/h,最高时速大于14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最高达到280公里,百公里加速小于12秒,配备世博ESP、电子驻车、制动能力回收、预约充电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3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