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发布Rapide高性能车 动力更强

在近日举行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最新大型豪华车—Rapide AMR。网上车市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相比普通款Rapide S车型,新车外观打造的更具有运动气息,动力性能也有很大的提升,并且是目前世界最快的四门轿跑。

阿斯顿·马丁发布Rapide高性能车 动力更强-图1

阿斯顿·马丁发布Rapide高性能车 动力更强-图1

Rapide AMR车型动力更强
发动机 Rapide AMR Rapide S 差值
  排量(L) 6.0 6.0 +0
进气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0
   最高时速(km/h) 338 326 +12
最大功率(kW) 441 405 +3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普通款车型也是搭载同样的发动机,但是新车的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校,输出最大功率为441kW,最高速度达到338km/h,成为世界速度最快的四门轿跑。

阿斯顿·马丁发布Rapide高性能车 动力更强-图3

阿斯顿·马丁发布Rapide高性能车 动力更强-图4

Rapide AMR外观造型基于现款Rapide S车型打造,前进气格栅轮廓不变,里面则是密集的网格装饰。保险杠处增加了像眼珠一样的雾灯,周围采用仿碳纤维的特殊材质。大灯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集成LED日间行车灯。

阿斯顿·马丁发布Rapide高性能车 动力更强-图2

新车车身多处采用绿色点缀,车底部一圈的绿色细线,以及一根从发动机舱延伸到车尾的粗线,刹车卡钳也是绿色的。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凸显其特殊身份,是强悍动力的标志。“C”型尾灯同样集成LED灯组,像闪闪的钻石一般。(网上车市 2017年3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