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国产将加长-搭1.5T引擎 PK奥迪A4

2016年,奇瑞捷豹路虎推出了首款捷豹品牌国产车型XFL,实现了双品牌的运营。到2020年,奇瑞捷豹路虎每年将导入一款全新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商标局获悉:捷豹路虎已经在华注册了“XEL”的商标。未来捷豹中型轿车XE将在华国产,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系列1.5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奥迪A4L等车型展开竞争。

捷豹XE国产将加长-搭1.5T引擎 PK奥迪A4-图1

捷豹XE国产将加长-搭1.5T引擎 PK奥迪A4-图1

捷豹XE轴距超奥迪A4
车型名称 捷豹XE 奥迪A4(标轴版) 差值
长(mm) 4686 4726 -40
宽(mm) 1850 1842 +8
高(mm) 1416 1427 -11
轴距(mm) 2835 2820 +1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捷豹在华国产的首款车型XFL就已经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捷豹路虎公司目前已经在华注册了“XEL”的商标,这意味着捷豹XE将在华加长国产。现款捷豹XE车身尺寸为4686*1850*1416mm,轴距为2835mm,相比海外版奥迪A4(标轴版),在轴距上占据15mm的优势。未来国产XEL推出后轴距仍有望超越奥迪A4L。

捷豹XE国产将加长-搭1.5T引擎 PK奥迪A4-图3

此前从常熟市环保局获悉: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扩产能项目将实现同时具备三缸、四缸两个系列发动机的装配及测试生产能力。扩建项目完成后投产的发动机预计为Ingenium系列2.0T四缸和1.5T三缸发动机。目前豪华品牌中型车宝马3系奔驰C级分别搭载了1.5T和1.6T发动机。未来XEL有望匹配Ingenium系列1.5T发动机。

捷豹XE国产将加长-搭1.5T引擎 PK奥迪A4-图4

国产XEL上市后将与奥迪A4L、奔驰C级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此前,捷豹XF车型国产后起售价从51.8万元下降至38.8万元。未来捷豹XE车型国产后售价也将大幅下降,起售价有望从目前的39.8万元下降至30万元以下,与奥迪A4L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