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逍客正式发布 换全新前脸更年轻

逍客日产汽车旗下一款全球性紧凑级SUV车型2008年在国内市场上市。网上车市从日产官方获悉,新款逍客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运用了较多的逍客Premium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显得更加年轻化。且新款逍客还搭载日产的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

日产新逍客正式发布 换全新前脸更年轻-图1

日产新逍客正式亮相 外观大幅全新升级-图2

日产新逍客正式亮相 外观大幅全新升级-图3

日产新逍客正式亮相 外观大幅全新升级-图4

外观方面,新款逍客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多处升级。新车前脸为日产家族式造型,黑色中网内搭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镀铬饰条外围增加了黑色的烤漆饰板,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新款逍客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雾灯区域增加了镀铬饰条。新车在尾部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排气筒处新增了银色护板。

日产新逍客正式亮相 外观大幅全新升级-图5

日产新逍客正式亮相 外观大幅全新升级-图6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逍客的整体设计。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瘦身”,造型更加动感运动化。中控屏幕外侧新增了银色的饰板,一直延伸到右侧的空调出风口附近,内部座椅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风格。

日产新逍客正式亮相 外观大幅全新升级-图7

动力配置上,新款逍客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车辆在高速公路单车道的自动驾驶。(网上车市 2017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