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最高优惠1.8万 降级竞争汉兰达

福特锐界最高优惠1.8万 降级竞争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锐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福特-锐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界 EcoBoost245 两驱铂锐型 5座2017款 26.98 25.18 1.8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245 四驱旗舰型 7座2017款 36.98 35.18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长安福特  EcoBoost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福特锐界车身三围尺寸则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2824mm。新车定位在中级SUV市场,它的上市也意味着在日、欧、韩系城市SUV在中国市场大展身手之后,美国SUV力量的回归。福特锐界外观沉稳大气,富有力量感;前脸看上去比较粗狂;网友称“全景天窗的设计迎合了最新的潮流”。

长安福特  EcoBoost

内饰方面:福特锐界采用了全黑的内饰,比较富有运动气息;功能配置比较丰富,科技感较强;储物空间不够丰富。

长安福特  EcoBoost

动力方面:锐界2.0T车型搭载了与蒙迪欧-致胜相同的2.0L 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海外媒体消息称,这款发动机将经过重新调教,传动部分匹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2.0T车型上市后,入门级三十万左右的售价让其销量有了显著增加,但是目前由于现车紧俏,经销商加价销售的势头有增无减,如果不着急提车的话建议还是再持币观望一段时间。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2.98-38.98万

网友对锐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