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0万 竞争宝马X5

银川购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0万 竞争宝马X5-图1

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大众宁夏和众店获悉:店内途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0.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D-大众-途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锐 3.0TSI启程型2017款 65.88 57.88 8.00 有现车询价
途锐 3.0TSI拓野型2017款 71.88 65.88 6.00 有现车询价
途锐 3.0TSI驭岳型2017款 83.88 77.88 6.00 有现车询价
途锐 3.0TSI行政版2017款 86.49 80.49 6.00 有现车询价
途锐 3.0TSIR-Line攀峰型2017款 90.88 80.88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0万 竞争宝马X5-图2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7款途锐外观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横幅式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前脸上下分层式设计,都给途锐增加了几分厚重稳重的感觉。虽然外观上没有突破,但就是这种“大众”风格让其具有了更多沉稳与内敛的气息,也让一部分人群成为其忠实的粉丝。

银川购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0万 竞争宝马X5-图3

内饰方面,途锐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布局规整,功能划分清晰;钢琴烤漆和金属面板的装饰,以及打孔工艺和缝线设计提升了其内在的品质感和豪华气息。许多操控和舒适性配置为全系标配或除最低配外标配,能让驾驶者在满足日常所需的基础上享受更多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体验。 空间动力上来说,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来说,在驾乘空间上自然是会比较宽裕。

银川购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0万 竞争宝马X5-图4

2017款途锐在2893mm的轴距下自然有着不错的表现,后备箱空间在后排座椅立起与放倒的状态下均有着比较有竞争力的数据表现。动力方面,全系为3.0T+8AT的动力组合。同时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具备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除最低配外配备可变空气悬架,在普通道路驾驶和越野状态下都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宁夏和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和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269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800号
优惠促销 尚酷最高优惠4.6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途锐
途锐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56.98-81.98万

网友对途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