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预览 明日首发

AMG GT是属于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高性能跑车,于2015年正式上市,目前推出的只有双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得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的预览图,新车采用款四门设计,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预览 明日首发-图1

梅赛德斯-奔驰关于新概念车的信息只透露了尾部侧面以及其他局部细节,并且为图片配上的标题为“梅赛德斯-AMG GT的成长”。外观方面,概念车采用四门设计,意味着车身尺寸会有增加。车门上并没有门把手,为隐藏式的自动开闭模式门把手。传统的后视镜被摄像头所取代。这些都还是比较理想化状态的概念车,离量产车型还有距离。

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预览 明日首发-图2

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预览 明日首发-图3

侧面肌肉感更强,黑红相间的大尺寸轮毂轮胎配上火辣的红色车身。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超长的尾灯里面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结构颇为复杂。尾部保险杠处配上空气动力学套件,唯一的排气管安置在车尾中间位置。

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预览 明日首发-图4

据了解,梅赛德斯-AMG车型将基于MRA模块化平台打造,MRA代表的是“Modular Rear-Wheel Architecture”(模块化后驱构架),未来还会被运用到几乎所有梅赛德斯后驱轿车中。这个平台包括车身、发动机、底盘等都采用钢铝混合材料,大量的铝合金材质带来较好的减重效果,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奔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kW,最大扭矩为850Nm。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将最先体现在将于2018年推出的GT4车型上。(网上车市 2017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3L
网友评分: 4.0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