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明日亮相 售222.8万

Panamera保时捷旗下的大型轿车,除多个动力选项外,其衍生产品也十分丰富。Panamera去年完成换代,如今全新一代产品的其他版本也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全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Panamera旅行版)将在明天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目前国内已经接受预定,官方指导价为222.8万元人民币。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明日亮相 售222.8万-图1

保时捷帕纳梅拉旅行版明日亮相 售222.8万-图2

保时捷帕纳梅拉旅行版明日亮相 售222.8万-图3

Panamera旅行版高度优于Panamera普通版
车型 旅行版 普通版 差值
长(mm) 5049 5049 0
宽(mm) 1937 1937 0
高(mm) 1432 1423 +9
轴距(mm) 2950 2950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Panamera Sport Turismo基于保时捷Sport Turismo概念车进行打造,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从后排车门的B柱开始拥有了独特的设计:在侧翼上方,细长的车窗线和同样长度的车顶轮廓突显了新车型的醒目外观。车尾部分,车顶线较车窗线的降幅有所减缓,形成别具一格的D柱。新车车身长宽高为5049*1937*1432mm,轴距为2950mm,较短的前后悬以及21英寸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保时捷帕纳梅拉旅行版明日亮相 售222.8万-图4

保时捷帕纳梅拉旅行版明日亮相 售222.8万-图5

内饰上,新车是首款标配三个后排座椅的Panamera车型,当然,也可以选配四座车型。新车配备宽大的尾门、520L的行李箱容积和全景天窗,三个后排座椅全部折倒后,行李箱容积则可增至1390L。另外,车顶线的提升为车辆提供了更为充裕的后排头部空间。

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明日亮相 售222.8万-图1

与普通版共享动力总成
排量 2.9T 4.0T
进气形式 双涡轮增压 双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324 404
峰值扭矩(Nm) 550 7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Panamera Sport Turismo与普通版车型动力共享。包括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