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二代”单志东整装再出发 加盟正道集团

曾经的单志东,始终离不开“东风”二字。他曾带领着东风日产东风裕隆等品牌,持续活跃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但由于家庭等原因,单志东的职业道路一直断断续续。网上车市获悉,单志东现已正式加盟香港正道集团。履新后,单志东将携手正道集团董事局主席仰融博士一同发展正道这一新能源上市公司。

“东二代”单志东整装再出发 加盟正道集团-图1

“东二代”单志东整装再出发 加盟正道集团-图2

单志东自20岁出头便进入汽车行业,一直履职于东风汽车(早年称为“二汽”),先后任职二汽副科长、科长以及部门经理等职务。2001年之后,促成东风汽车与台湾裕隆集团合作组建了广州风神。2003年,借风神引入了日产,形成了东风日产品牌,并担任了销售部门一把手。之后由于家庭原因,经历了长达八年时间的“蛰伏”,于2011年重回公众视野,出任全新品牌东风裕隆的营销总部长。时日不长,2015年单志东再次“解甲归田”,一直持续至今。

“东二代”单志东整装再出发 加盟正道集团-图3

单志东任东风日产乘用车销售部部长期间,带领着手下销售团队,开辟了全新的销售体系,并在当年成为了汽车界内最年轻的销售一把手。而后任职东风裕隆销售总部总部长期间,大力发展纳智捷品牌,曾使纳智捷品牌销量连年增长,并在2015年取得了6万辆的销量成绩。

“东二代”单志东整装再出发 加盟正道集团-图4

正道集团致力于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主要着力于打造增程式新能源车。正道集团此前还正式与意大利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签下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手打造的第一款车H600也会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单志东加盟正道集团后,将推动集团品牌汽车业务发展,为集团100万辆新能源车的目标助力。(网上车市 2017年3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