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 1.5T将上市 如何玩转“豹”式营销

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成长令人振奋,市场占有率和产品结构都在提升。而奇瑞汽车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通过过去几年的“正向开发”摸索出了做中国品牌的新思路。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了解到,在艾瑞泽5系列产品连续月销过万并一举突破2万台之后,艾瑞泽5 Sport车型即将在3月18日正式上市,在上市前网上车市不仅对这款车型进行了抢先测试,也与奇瑞汽车销售公司高层进一步沟通了奇瑞对于年轻化市场的思路。

艾瑞泽5 1.5T将上市 如何玩转“豹”式营销-图1

  • 2016年艾瑞泽5的“豹”式营销

艾瑞泽5在16年3月18号上市,上市后百度指数和媒体搜索指数均达到自主第一水平,销量表现略超年初的目标10万台,最终2016年销量实现了12万多台,成为奇瑞2016年整体销量占比最大的产品之一。

艾瑞泽5 1.5T将上市 如何玩转“豹”式营销-图2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范星表示:“艾瑞泽5在年龄结构上90后 80后达到了53%,艾瑞泽5能有这样的成就,离不开前期的精准定位。例如郑恺的代言、‘正青春-爱领跑’等符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营销活动,帮助艾瑞泽5打开了知名度。”

艾瑞泽5借技术、明星、平台之势不断扩大着品牌知名度,“3月18日借助艾瑞泽5 Sport的上市将达到产品和用户的形象升级以及整体销量的升级。”范星说。

艾瑞泽5 1.5T将上市 如何玩转“豹”式营销-图3

  • 艾瑞泽5 Sport如何玩儿出新花样?

不能否认,2016年针对艾瑞泽5的各类营销活动已经开展的非常多,而一款增加了1.5T发动机的Sport版又将如何向市场传递声音呢?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市场与品牌总监曹廷表示:“艾瑞泽5的内涵也是突出一点,即:‘芯生’,它代表着新的发动机与内心不断的超越。

艾瑞泽5 1.5T将上市 如何玩转“豹”式营销-图1

Sport上市期将与中国移动合作举办强音酷跑节活动,全国规划了11个场次,线上线下联动引爆全国对Sport的认知度,深化期6月份开始线上会有改装大赛,线下极限巅峰挑战赛。”

由此可以看出,对于奇瑞现行的拳头产品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正努力通过产品核心竞争力传播、年轻化、借势传播来深化其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艾瑞泽5 1.5T将上市 如何玩转“豹”式营销-图4

  • 装上T引擎的艾瑞泽5怎么样?

艾瑞泽5 Sport版长4772mm,宽1825mm,高1482mm,轴距也是达到了2670,与主流合资品牌、中国品牌产品相比都大大超越了传统小型车的范畴而是能够与中级车一较高下。在油耗方面艾瑞泽5 Sport版能够达到百公里5.9升的表现,而0-100公里/小时加速却在9.5秒以内。

艾瑞泽5 1.5T将上市 如何玩转“豹”式营销-图5

在车载互联方面,艾瑞泽5 Sport版将标配8寸中控大屏,科大讯飞2.0智云互联系统,各类方言语音识别率高达97%左右,并拥有4G无线WiFi。座椅的用料以及大量红黑元素的拼接给人一种运动感强烈的氛围。

艾瑞泽5 1.5T将上市 如何玩转“豹”式营销-图6

奇瑞汽车做到了满足用户基本的需求之外,更注重车主对于品牌形象和品质的提升。对于即将上市的艾瑞泽5 Sport,奇瑞汽车在动力上满足了客户们“大马拉小车”的需求。相信随着艾瑞泽5这款车的上市,销量也会进一步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3月4日 芜湖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