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 将于3月18日上市

艾瑞泽5奇瑞战略2.0时代的开局之作,自去年3月上市后,迅速加入了“月销过万”的行列,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今年,奇瑞将进一步丰富艾瑞泽5的产品序列。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悉:艾瑞泽5 SPORT版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MT和CVT两款变速箱,其动力输出与宝马1.5T不相上下。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 将于3月18日上市-图1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 将于3月18日上市-图2

外观方面,艾瑞泽5 SPORT版相比在售的标准版车型,更加具备运动气质。17寸双五辐轮毂、红色制动卡钳,动感十足。除此之外,艾瑞泽5 SPORT版还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上翘的导流尾翼设计,更为有效的降低了风阻。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车顶部分还将有全景天窗和小尺寸天窗的区别。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 将于3月18日上市-图3

艾瑞泽5 SPORT版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进行搭配,双炮筒式仪表盘+彩色数字行车电脑,符合实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需求。中控大尺寸液晶屏注入了奇瑞与科大飞讯联手打造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该系统可“解放双手”式的通过语音输入,使系统接收命令,系统在通过云端数据,为驾驶员提供相关服务信息,丰富驾乘体验的同时,也使行车安全得到保障。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 将于3月18日上市-图3

1.5T发动机动力对比
发动机 奇瑞1.5T 宝马1.5T 差值
排量(L) 1.5 1.5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08 100 +8
峰值扭矩(Nm) 210 220 -1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是奇瑞本次推出艾瑞泽5 SPORT版的最大亮点,目前在售的标准版艾瑞泽5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MT/CVT的动力总成。艾瑞泽5 SPORT版加入后,将为消费者在购车时增加1.5T增压发动机+MT/CVT的购车选项。奇瑞1.5T发动机搭载了缸盖集成排气岐管、进气岐管中冷集成两项技术,动力输出为108kW/210Nm。通过对比可知,奇瑞1.5T的动力参数与宝马1.5T十分接近。(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