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长安凌轩首发亮相 计划6月上市

凤凰汽车讯 今天(2017年3月3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MPV车型——长安凌轩,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主打家庭用户,并采用了十分人性化的2+2+3的座椅布局,未来将搭载1.6升和1.5T两款发动机,计划于6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横向的三幅镀铬机翼型格栅,配合镀铬线条看上去更显立体气派。大灯采用了许多硬朗的线条,与回字型雾灯的组合,更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尾部锋锐的线形和充满层次感的面形张弛有度,并用装饰条体现了尾灯的横向感和品质感。

另外,长安凌轩是由长安汽车日本的设计中心所打造。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可观的。

内饰更倾向于舒适的轿车化设计,双拼色的混搭美观又富有豪华感。三幅造型的方向盘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键,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在如今的家用车市场已经非常普及,带独立显示器的自动空调保证了不错的舒适体验。皮质座椅的用料还造型还是比较注重乘坐舒适和便利的,整体的品质感值得肯定。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有博世第九代ESP系统之外,还配备有电动天窗、遥控钥匙、一键启动、右侧盲区可视、换道实时辅助以及倒车横向预警等丰富配置。此外,凌轩还拥有非常智能的配置,其搭载了全新inCall 3.0+4G T-box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导航、语音、互联、远程安全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凌轩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与1.6升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凌轩还搭载了来自德尔福的STT智能节油系统,可以再等红灯或者堵车时,实现空挡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