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雅阁搭1.5T引擎 动力媲美2.4L-图

雅阁本田旗下一款中型轿车,于2004年引入国内市场,现款车型为第九代雅阁,目前搭载2.0L、2.4L和一套混动系统。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本田新一代雅阁最快将于今年底正式发布,新车尺寸进一步增加,有望新增1.5T车型。届时,新一代雅阁动力将有所提升,性能表现媲美本田2.4L发动机。未来新一代雅阁国产后也有望搭载这台1.5T发动机。

本田新雅阁搭1.5T引擎 动力媲美2.4L-图-图1

本田新雅阁搭1.5T引擎 动力媲美2.4L-图-图2

日本本田公司社长八乡隆弘此前表示:“本田新一代的雅阁和CR-V将会更具吸引力,新车将配备更多的新技术,而且在设计上也会更具新意。”从上述描述来看,雅阁新一代车型有望在动力配置上进行大规模的调整。目前本田已逐渐普及涡轮增压动力,此前推出了1.5T发动机在十代思域上搭载,未来这台发动机也有望在十代雅阁上出现。

本田新雅阁搭1.5T引擎 动力媲美2.4L-图-图3

动力媲美本田2.4L发动机
发动机 本田1.5T 本田2.4L 差值
排量(L) 1.5 2.4 -0.9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130 137 -7
峰值扭矩(Nm) 220 243 -2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田1.5T发动机在进排气两侧配备了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采用集成式缸盖,即在气缸盖内置水冷式排气歧管。从排气歧管排出的高温废气,经过冷却水路的冷却之后,可提高涡轮增压器的增压效率,从而实现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动力表现媲美本田2.4L发动机。

本田新雅阁搭1.5T引擎 动力媲美2.4L-图-图4

全新一代雅阁将会采用类似现款思域三厢版车型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前脸更加倾斜的发动机盖以及狭长的大灯轮廓也将出现在新一代车型上。尾部设计方面,新一代雅阁将不会采用思域车型上过于激进的设计,相反的将采用更为稳重的造型设计。(网上车市 2017年3月4日 北京报道)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