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优惠2.3万 降价竞争现代ix25

别克昂科拉优惠2.3万 降价竞争现代ix25-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邢台地区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昂科拉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别克-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7款 13.99 11.69 2.3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7款 14.99 12.69 2.3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7款 15.59 13.29 2.3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7款 16.99 14.69 2.3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7款 18.99 16.69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8T 左前正45度

别克昂科拉外观上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中网隔栅,大灯造型犹如家族内其他车型的的造型,为了凸显跨界气质车体还针对前后保险杠下沿做了金属质感的喷涂。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而轴距为2555mm。

别克  18T

别克昂科拉的方向盘大小应该算是挺适中的了,左右大拇指处还特意设计了凹槽,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很不错,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选装加热功能,即使在大冷天进入车内,也能快速从方向盘处传递热量到双手,使用还是非常不错的。

别克  18T 发动机舱

别克Encore搭载的是全新1.4L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而在发动机转速在每分钟1850到4900 转之间时峰值扭矩达到200Nm。

编辑点评:目前昂科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邢台蓝池德致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蓝池德致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319-5558888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汽车文化名城G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2.59-18.99万

网友对昂科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