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首款MPV凌轩正式发布 6月将上市-图

根据长安品牌发布的新车规划,长安“V”字标品牌将在今年推出旗下首款MPV车型,命名凌轩。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凌轩现已正式发布,预计6月上市。新车外形方面与欧尚品牌MPV车型略有区别,显得更加年轻和“高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骏730幻速H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首款MPV凌轩正式发布 6月将上市-图-图1

长安首款MPV凌轩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730-图1

长安首款MPV凌轩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730-图2

长安首款MPV凌轩正式发布 6月将上市-图-图1

长安首款MPV凌轩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730-图2

长安首款MPV凌轩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730-图4

长安凌轩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三辐横向镀铬设计,并配有眼形大灯与回型雾灯组合,大灯内部加入LED光源。车身侧面一条腰线由头灯延续到尾灯,造型更为动感年轻。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新车的长宽高4730*1795*1730mm,轴距达到了2760mm。

长安首款MPV凌轩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730-图4

长安首款MPV凌轩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730-图5

凌轩在内饰上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棕黑配色分层式皮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部分加入了镀铬装饰,彰显其沉稳大方。座椅为2+2+3布局设计,并配有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车内配有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弯折、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电动天窗、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等科技配置。

长安首款MPV凌轩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730-图6

长安凌轩动力优于宝骏730/幻速H3
车型名称 长安凌轩 宝骏730 幻速H3
排量(L) 1.6 1.5 1.5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92 82 83
峰值扭矩(Nm) 160 147 1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凌轩长度与宽度优于宝骏730和幻速H3
车型名称 长安凌轩 2016款 宝骏730 北汽幻速H3
长(mm) 4730 4710 4660
宽(mm) 1795 1785 1770
高(mm) 1755 1715 1800
轴距(mm) 2760 2750 28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凌轩基于新P3平台打造,搭载1.6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骏730北汽幻速H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在动力输出方面,长安凌轩占据明显优势。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凌轩在长度与宽度上优于对手。(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