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累计销售120万辆 路虎“发现”再出发

路虎发现作为旗下出色越野性能产品的代表,3月2日晚上在华推出了第五代车型。在新车上市的发布会现场,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魏傅然向网上车市表示,路虎发现系列诞生28年以来,在全球170多个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0万辆。同时,中国作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捷豹路虎将不断在华深耕细作。

28年累计销售120万辆 路虎“发现”再出发-图1

发现系列28年的全球历程

28年累计销售120万辆 路虎“发现”再出发-图4

路虎发现系列自1989年诞生以来,如今已经推出第五代车型。魏傅然表示:“70年来路虎品牌不断征服巅峰,一次次地创新与突破,铸就经典。从威尔士的沙滩到中国以及全球超过170多个市场,发现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20万台。在路虎发现四代车型28年的辉煌历程中,凭借堪比揽胜的豪华设计、出色的全地形越野能力和多功能性,发现收获了大小奖项。”

28年累计销售120万辆 路虎“发现”再出发-图5

“路虎的发现车型横空出世,它的出现重新梳理了路虎品牌的产品结构,形成了揽胜、发现以及卫士三大家族,树立了大型七座豪华SUV市场的新标杆”,胡俊说道,“今天全新一代发现的撼世登场,路虎品牌再次证明了自己作为豪华SUV市场变革者的实力。”

深耕中国市场

28年累计销售120万辆 路虎“发现”再出发-图2

2016年捷豹路虎在中国豪车市场销量位居十万辆俱乐部,达119,048辆,同比增长31%;在此助推之下,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583,313辆新车,同比增幅达20%。中国已经成为捷豹路虎最大的单一市场。

28年累计销售120万辆 路虎“发现”再出发-图3

而在产品方面,捷豹路虎已经在华导入了路虎和捷豹品牌的全系车型,而且还已经推出了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以及捷豹XFL三款国产车型。不仅如此,根据捷豹路虎规划,未来还将每年推出一款国产车型。胡俊表示,全新一代发现的上市盛典,选在融合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科技的汉秀剧场,不仅体现了发现品牌兼容并蓄的创新理念,更表明了路虎不断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武汉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