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自主二月销量增153% 再推8款新车

上汽乘用车自去年实现扭亏为盈后,在荣威RX5等热销车型的带动下,整体销量高歌猛进,已连续多月保持了高速的增长态势。网上车市从上汽集团获悉,上汽乘用车(含荣威和名爵两大品牌)2月份累计销量32,979辆,同比大幅增长153%。两大自主品牌未来还将推出8款新车,进一步完善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两条产品线布局,并助力销量取得更高的增长。

上汽自主二月销量增153% 再推8款新车-图1

上汽荣威名爵销量大涨153% 将推多款新车-图1

上汽荣威名爵销量大涨153% 将推多款新车-图2

上汽乘用车前两个月共销售新车73,247辆,同比增长达到100.4%。虽然暂时还没有详细的车型销量数据,但是从1月份的数据来看,荣威RX5贡献了近50%的销量,相信2月份依旧会有不错的表现。而全新紧凑型轿车荣威i6于2月17日上市后,两周后订单量已破万,已成为另一大销量增长点。

上汽乘用车新车规划

上汽乘用车新车规划
品牌 车型 推出时间
荣威 ei6 (插电混动) 4月
ERX5 (纯电动) 5月
新款360 年内
e360 (插电混动)
RX8 年底亮相
名爵 全新互联网SUV 2018年(预计)
eZS (插电混动)
EZS (纯电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汽自主二月销量增153% 再推8款新车-图2

上汽自主布局10款新车 冲击60万年销量-图4

上汽两大自主品牌将在2017年延续密集的新车投放节奏,荣威今年将推出纯电版RX5、ei6与e360三款新能源车,以及荣威360的改款车型,ei6有望于今年4月份正式投放市场,RX8则会在年底前亮相。而名爵品牌方面,除了已在3月4日上市的ZS外,还计划推出另外一款全新小型SUV,并且ZS的纯电版和插混版两款新车已经在规划之中。

上汽自主二月销量增153% 再推8款新车-图3

2017年2月13日,上汽集团和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上海上港队将继续身披印有“上汽集团”标志的球衣参加中超联赛,亚冠联赛则将身穿印有“上汽名爵”标志的球衣。2016年双方之间的跨界合作取得了“双赢”效果,上汽集团保持国内车企销量冠军的位置,上港队首次出征亚冠联赛就冲进前八。今年双方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令人期待。(网上车市 2017年3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