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思铂睿将换2.0T 动力超3.0L引擎

思铂睿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于今年1月改款上市,目前搭载2.0L、2.4L和一套混动系统。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向网上车市表示:“在未来,东风本田将实现多层次的产品支撑,涡轮增压车型销售占到50%以上”目前本田已开始普及2.0T发动机,未来这台发动机有望在新思铂睿上实现搭载。届时,新车动力表现将大幅提升,性能超本田3.0L发动机。

本田新思铂睿将换2.0T 动力超3.0L引擎-图1

本田新思铂睿将换2.0T 动力超3.0L引擎-图2

本田地球梦全新2.0T发动机配备了i-VTEC、经过优化的进气口和活塞顶部、电动排气泄压阀、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较小的排气门升程使得发动机废气流速有所增加,一定程度增强了排气脉冲强度,对于抑制涡轮迟滞现象有一定帮助。另外,VTEC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系统,实现在不同工况下对气缸扫气效果以及内部EGR比率的控制,从而实现排放水平和发动机性能的提升。

动力超本田3.0L发动机
发动机 本田2.0T 本田3.0L 差值
排量(L) 2.0 3.0 -1.0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200 193 +7
峰值扭矩(Nm) 370 297 +7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超别克2.0T发动机
发动机 本田2.0T 别克2.0T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200 192 +8
峰值扭矩(Nm) 370 350 +2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广汽本田冠道已搭载全新2.0T发动机,东风本田即将上市的UR-V也将普及。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东风本田新款思铂睿未来也有望搭载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全面超越本田3.0L机型。相比同级竞品别克君越所搭载的2.0T引擎,本田2.0T仍实现性能超越。

本田新思铂睿将换2.0T 动力超3.0L引擎-图3

本田新思铂睿将换2.0T 动力超3.0L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款思铂睿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前灯组连为一体。前LED大灯组采用本田家族化设计风格,使得该车前脸炯炯有神。侧身腰线从后面把手延伸至尾部,个性动感。在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五辐式轮毂。(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