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太多新车的2017 一汽大众要做哪些事?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1月份实现批发销售14.7万辆,同比增长15.5%,2017年目标达到140.5万辆,将通过强化现有产品阵容支持稳健的销量增长。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2017年新产品投放没有2016年那么频繁,2017年定义为‘品牌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利用各方资源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大众品牌今年的任务将主要以年度车型改款为主,并通过三大途径支撑品牌形象向上发展。

没有太多新车的2017 一汽大众要做哪些事?-图1

没有太多新车的2017 一汽大众要做哪些事?-图2

没有太多新车的2017 一汽大众要做哪些事?-图3

2016年对于大众品牌来说是产品大年,从年初上市的宝来,到高尔夫·嘉旅,再到全新一代迈腾蔚领等车型相继的推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线得到了大范围更新、扩充。而2017年大众品牌的主要任务将集中在品牌形象的提升,和夯实现有产品阵容上,具体将通过一下几个方面来落实:

深化企业社会责任

没有太多新车的2017 一汽大众要做哪些事?-图4

2017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企业社会责任迎来10周年,在2007年7月份的迈腾上市发布会现场,“中国新未来”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一汽-大众企业社会责任更加系统化、常态化。而在10周年之际,一汽大众社会企业责任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届时将推出新的企业社会责任和相关活动,形成更加完整的品牌化战略体系。

加大品质传播力度

没有太多新车的2017 一汽大众要做哪些事?-图5

“品质”是一个相对抽象而且比较宏观的概念,但也是消费者购买产品时最为重视的方面之一。2017年一汽大众将围绕体系建设、人才培养、销售服务等多个环节,进一步提升品质工作的建设。

核心任务:锐化品牌性格

2017年一汽大众将通过多样的传播等方式,针对不同产品突出其个性化的品牌“性格”。如对于四、五线城市和相近定位的用户群来说,大事件传播就具有更强的渗透力和影响力。

没有太多新车的2017 一汽大众要做哪些事?-图6

没有太多新车的2017 一汽大众要做哪些事?-图7

没有太多新车的2017 一汽大众要做哪些事?-图8

捷达在用户心中的性格特征是耐用、可靠、放心,那么2017年这些特质会得到进一步强化。而对于市场定位略高的速腾来说,则要强调品质、舒适等更为人性化的理念。迈腾作为B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就需要去保持和提升“商务精英”的形象气质。

总的来说,2017年一汽大众将从不同层面来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围绕不同市场定位的新产品,围绕其独特的特性,使他们在用户心中留下更清晰的性格特征。而且年轻化也是未来的总体趋势,在如今较为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既要能保持品牌所独有的特点,又要保证能跟上时代潮流,将成为一汽大众重要的任务。(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