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

现代ix35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原创 行情】近日,本店内北京现代ix3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现代i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35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 国V2015款 14.98 11.98 3.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国V2015款 16.38 13.38 3.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 国V2015款 17.68 14.68 3.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领先型 国IV2015款 19.58 16.58 3.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 自动四驱智能型 国IV2015款 20.18 17.18 3.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4L 自动两驱领先型 国V2015款 19.68 16.68 3.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4L 自动四驱领先型 国V2015款 22.28 19.2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2.0L 手动

外观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在内饰上继续延续。纯黑色的内饰配色本来就是年轻人的最爱,在方向盘、中控上搭配极为经典的银色仿金属装饰,个性、运动、时尚之风迎面扑来。另外,多变的线条也在车内随处可见,种种美学体验时刻刺激着你的眼球,让人很容易倾心与它。双筒式仪表盘是运动车型的典型特征,红白两色的传统指针仪表让车速、发动机转速一目了然。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ix35的空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前排的坐姿比较高,不过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是很宽裕,2.0顶配车型座椅可以手动调节高度、前后以及靠背角度,不过无法调节坐垫角度,因此可能有些人无法找到最适合的驾驶姿势。ix35的后排空间很有特点。腿部由于不错的轴距,大约有两拳的余量,因此即便是身高超过185cm的大个子也可以轻松坐下,不过头部空间就有些局促了,身高178cm的编辑坐入以后头部勉强能放下一拳。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舱

ix35采用现代2.0和2.4 theta II代发动机,无论从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2.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为227Nm,2.0发动机功率更是达到了120kw/6200rpm,扭矩194Nm/46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

北京现代ix3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ix35,尽管还有很浓的韩系车味道,省油但方向轻、价格不错但是技术一般,甚至它本身还有一些小瑕疵,但是我更愿意看到它的优势:前卫国际化的设计、丰富实用的配置。这些优势足以弥补它的那些不做,也正因如此ix35才会上市之后短时间内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在我看来这不是对一辆车夸奖,而是对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姿态的肯定。

北京现代汽车瑞通佰盛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瑞通佰盛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35-5999958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秦青公路西侧京沈高速西出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现代ix35
现代ix35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11.99-16.19万

网友对现代ix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现代ix3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