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两款新SUV本月发布 含大小车型

网上车市法国巴黎报道 标致在将SUV确定为品牌未来发力重点后,在产品布局上更多的将向SUV倾斜。在推出全新的4008后,又一款全新SUV——5008将浮出水面。今年3月底,东风标致将举行“2017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SUV盛典”,对外展示其SUV全系产品布局。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向网上车市表示:“3月底的SUV盛典上,除了5008在华首秀,新2008也将正式亮相。”这两款新SUV都将在年内投放市场。

东风标致两款新SUV本月发布 含大小车型-图1

东风标致2款新SUV本月发布
车型名称 级别 预计上市时间
新2008 小型 3季度
5008 中型 6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4008的带动下,东风标致去年12月单月销量达4.7万台,创下历史新高。目前,4008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东风标致将2017定义为是SUV年,2款新车将投放市场。2016年,SUV约占东风标致总销量的40%,今年SUV销量占比将提升到5成。

东风标致两款新SUV本月发布 含大小车型-图2

在李海港看来,SUV市场前两年呈现爆发式增长,但是以中低端市场的发力为主。东风标致的预判是,2017年SUV仍会有比较高的增长,但主要的增长动力将来自中高端市场。5008就是东风标致针对消费升级打造的一款产品。

东风标致两款新SUV本月发布 含大小车型-图3

东风标致两款新SUV本月发布 含大小车型-图4

东风标致5008基于EMP2平台打造,将在神龙公司成都工厂投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0mm,轴距为2840mm,座椅方面有五座和七座版可供选择。该车计划在今年6月上市,届时东风标致将形成2008、3008、4008、5008四款SUV产品布局。

东风标致两款新SUV本月发布 含大小车型-图5

东风标致两款新SUV本月发布 含大小车型-图6

新2008也将在3月底亮相,预计三季度投放市场。去年的日内瓦车展,标致发布了中期改款标致2008车型,其外观最大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 尾部换了狮爪型的LED尾灯,极具识别度。动力方面,东风标致新2008预计将搭载1.2T、1.6T以及1.6L三款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法国巴黎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