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CR-V将上市 搭1.5T引擎-车身加长

今年1月,东风本田全系车市场销量达47,602辆,同比增长0.6%,延续2016年的增长势头。按照规划,2017年东风本田将再推两款SUV,其中含CR-V的换代车型。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CR-V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尺寸进一步加长,动力搭载1.5T、2.4L两款发动机,并首次增加了七座版车型。

本田新CR-V将上市 搭1.5T引擎-车身加长-图1

本田新CR-V将上市 搭1.5T引擎-车身加长-图2

本田新CR-V将上市 搭1.5T引擎-车身加长-图3

外观方面,全新CR-V采用本田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前格栅上部配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下半部分则用了黑色蜂窝状的设计。前大灯的造型有所调整,加入了LED光源,灯组内部也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依然是双色的设计,两侧雾灯由方形调整为圆形。车尾D柱上的尾灯造型较为新颖,牌照架的位置进行下移,双边共两出的的排气布局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全新CR-V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
车型名称 全新CR-V 现款CR-V 差值
长(mm) 4610 4585 +25
宽(mm) 1860 1820 +40
高(mm) 1720 1685 +35
轴距(mm) - 2620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田新CR-V将上市 搭1.5T引擎-车身加长-图4

全新本田CR-V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增加,车内空间进一步提升。新车侧面依然是平直的车型线条,配备了新样式的双色轮毂。内饰方面,新一代CR-V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中控大屏、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都有明显改变。主动安全配置上拥有碰撞缓冲刹车系统、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动力超国产欧蓝德2.4L发动机
发动机 本田1.5T 三菱2.4L 差值
排量(L) 1.5 2.4 -0.9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141 141 ±0
峰值扭矩(Nm) 243 235 +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CR-V动力将继续保留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新增与全新思域同款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达243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国产欧蓝德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国产欧蓝德搭载的2.4L发动机,全新CR-V动力性能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