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用户从“代步”到“玩伴” 吉利打造了它

2月28日,吉利全新小型SUV远景X1在杭州师范大学首次亮相,这款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新车将成为吉利迈入新细分市场的重要产品。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军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远景X1能与客户产生共鸣,让消费者有更好的生活乐趣和体验,毕竟车已经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角色,我们更希望远景X1是用户的玩伴。”吉利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其发展路线已经由最初的为用户提供代步工具,转变为打造能与用户进行“沟通”的“玩伴”,远景X1作为这样一款产品将为吉利未来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为满足用户从“代步”到“玩伴” 吉利打造了它-图1

为满足用户从“代步”到“玩伴” 吉利打造了它-图1

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远景X1

为满足用户从“代步”到“玩伴” 吉利打造了它-图2

为满足用户从“代步”到“玩伴” 吉利打造了它-图3

宋军谈到远景X1是吉利小型SUV平台下的全新车型,它具备SUV的一些普遍的特征:“它的离地间隙有170mm,足以应对城市生活中的多样路况。现在很多客户驾车都开始用导航,更大屏幕和更高的清晰度会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远景X1的11.6英寸大屏就很适合。还有很多类似的想法,我们都会在远景X1上实现。”

为满足用户从“代步”到“玩伴” 吉利打造了它-图4

吉利的产品会向着“懂目标消费者的生活”的方向前进,符合我们“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始出发点。宋军介绍远景X1是围绕这个理念来进行打造的。

“疯”是一种生活态度

为满足用户从“代步”到“玩伴” 吉利打造了它-图1

宋军还描述了远景X1所传递的生活理念:“远景最早的口号是‘让幸福更进一步’,那时起它就在研究中国最朴实的消费者最想要的第一台或者第二台车是什么样子。今天远景X1的‘不疯不活’也是一样的道理,所谓的‘疯’,就是我现在过的生活、过日子就要尽心尽兴才有可能去获得更多的乐趣。”

远景家族强力崛起

为满足用户从“代步”到“玩伴” 吉利打造了它-图5

对于远景家族能够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产品价值,宋军表示:“我们希望‘远景’这个系列懂得中国最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无论是轿车、紧凑型SUV还是小型SUV,都应该知道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价值,而且要给消费者带来其他产品不能给的价值。”

远景已经在紧凑型车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宋军提到:“2016年远景系列销量达到十六万多台,在中国品牌轿车当中数一数二。随着去年远景SUV的上市、远景X1上市,未来“远景家族”还会不断地演变。我们希望这个家族跟帝豪能够形成一个很好的组合,在中国最主流的市场中去承担相应的任务。”

中国SUV市场仍然有很大的潜力,而且有一些变化的趋势很明显。比如SUV的小型化、年轻化。很多维度的变化,促成SUV的细分市场会越来越多。宋军讲到:“远景X1的推出,可能就会催生一个新的细分市场,我们希望X1能引领这个细分市场的成长。当然吉利未来的SUV的产品也可能会有类似的使命,但是目标消费群体会略有不同。”(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