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小型车-致享配置曝光 3月9日上市

致享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已正式亮相,将于本月9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得了致享的部分配置。新车提供1.3L、1.5L两款发动机,匹配5MT和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1L。配置上,致享在安全上下足功夫,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等。

丰田新小型车-致享配置曝光 3月9日上市-图1

丰田新小型车-致享配置曝光 3月9日上市-图2

广汽丰田致享部分配置曝光
车型名称 配置
全系车型 标配VSC、TRC、HAC、智能启停系统,采用GOA车身
中配车型以上(含中配) 增加车内前排侧气囊
顶配车型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
1.5L车型 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前排中央扶手箱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作为一款定位家用小型轿车的致享安全配置十分丰富,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并采用GOA车身;中配车型开始增加前排侧气囊,注重驾驶员及乘客的行车安全。舒适配置上,全系车型标配智能启停系统,顶配车型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外观、内饰配置上,致享1.5L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前排中央扶手箱。

丰田新小型车-致享配置曝光 3月9日上市-图3

丰田新小型车-致享配置曝光 3月9日上市-图4

丰田新小型车-致享配置曝光 3月9日上市-图5

外观方面,致享基于一汽丰田威驰进行打造,新车的前脸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新款致炫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但相比两厢版车型的双色前保险杠设计,三厢版的同色设计更加成熟。致享的侧面和尾部设计都与威驰非常接近,尾部镀铬饰条与尾灯融合一体,显得格外精致。另外,致享车身配色新增海钻蓝和珍珠白,满足不同消费者喜好。

丰田新小型车-致享配置曝光 3月9日上市-图6

与起亚K2动力对比
发动机 丰田1.5L 起亚1.6L 差值
排量(L) 1.5 1.6 -0.1
进气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79 90.2 -11.2
峰值扭矩(Nm) 140 151 -11
百公里油耗(L/100km) 5.1 6 -0.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致享将提供1.3L、1.5L两款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140Nm,百公里油耗5.1L。两款动力系统提供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动力上与起亚K2对比,致享1.5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