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UR-V搭2.0T发动机 3月1日亮相

目前,SUV车型东风本田旗下的销量大户,CR-V与XR-V均排名细分市场前列。今年东风本田将推出一款全新中级SUV车型UR-V,新车与冠道在同一平台打造,先期将推出2.0T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车将于3月1日亮相,并有望于3月份上市。

东风本田UR-V搭2.0T发动机 3月1日亮相-图1

在外观上,UR-V在车身轮廓方面与冠道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处有所调整。UR-V前脸采用了更大面积的前格栅,造型与竞瑞颇为类似,并且在大灯组和雾灯上有所变化。

东风本田UR-V搭2.0T发动机 3月1日亮相-图2

尾部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加以更粗的镀铬装饰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在尾部示宽灯、排气尾喉以及护板方面等均有所调整。

东风本田UR-V搭2.0T发动机 3月1日亮相-图3

在尺寸上,本田UR-V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与冠道相比,宽度及轴距保持一致,长度及高度有所增加。相比大众途观L,除高度外全面超越竞争对手。

尺寸完胜对手
车型名称 本田UR-V 大众途观L 差值
长度(mm) 4825 4712 +113
宽度(mm) 1942 1839 +103
高(mm) 1670 1673 -3
轴距(mm) 2820 2791 +2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预计UR-V将与冠道共享动力系统,并分别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其中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先期将上市2.0T动力总成车型,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可达370Nm。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数据对比
车型名称 本田UR-V 大众途观L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200 162 +38
峰值扭矩(Nm) 370 350 +2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