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推艾瑞泽5“性能版” 三月下旬上市

艾瑞泽5奇瑞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自2016年上市以来就以单月销量破万的成绩领跑奇瑞家族。如今奇瑞会推出艾瑞泽5衍生“高性能版”来进一步扩充产品线。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推全新艾瑞泽5 1.5T车型,命名为艾瑞泽5 SPORT,新车将在三月下旬正式上市。

奇瑞将推艾瑞泽5“性能版” 三月下旬上市-图1

艾瑞泽5推SPORT高性能版 三月下旬上市-图2

艾瑞泽5推SPORT高性能版 三月下旬上市-图3

外观造型上,艾瑞泽5 1.5T车型与现款自吸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和车厢尾部均有左右贯穿式的镀铬装饰。上扬的腰线使得该车看上去有种视觉俯冲感。多幅铝合金双色轮圈则增加了时尚感和运动感。

艾瑞泽5推SPORT高性能版 三月下旬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款增压车型也没有太多调整,整体造型布局依然为左右对称式,此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彩色行车显示屏以及8英寸的彩色中控大屏幕等配置也不会缺席。

与对手处在同一水平
车型名称 奇瑞艾瑞泽5 奔腾B50 风神A60
排量(L) 1.5 1.4 1.4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08 100 103
峰值扭矩(Nm) 210 220 19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艾瑞泽5 1.5T车型的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许多自主品牌推出的涡轮增压车型只匹配手动变速箱,这一点奇瑞做的非常周到的。对比市场中采用相近排量动力的竞争对手,艾瑞泽5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有着一定的优势,而在峰值扭矩方面则处于平均水平。(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