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26日武汉车展,70余品牌疯狂钜惠

3月26-27日武汉车展,70余品牌疯狂钜惠-图1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每到春天,沉寂了整个冬天的心情开始蠢蠢欲动,早晨推开窗迎着温暖的阳光,一天的心情都会变得顺畅,工作之余不由在心里盘算:这个周末带着家人开着车逃开钢筋水泥的城市,到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郊游。

3月26-27日武汉车展,70余品牌疯狂钜惠-图2

2017年3月25日-26日百车网武汉第二十九届车展,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涵盖豪华车、合资车、进口车、国产车等众多品牌,SUV、家庭轿车、实用代步等车型,品牌齐全,车型应有尽有,车展政策优惠力度空前,提车便捷,售后正规,是您不可错过的最佳购车时机。

提前报名免门票、提前报名免门票、提前报名免门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免费领取门票报名网址: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3/whchezhan/

3月26-27日武汉车展,70余品牌疯狂钜惠-图3

好礼等着你

签到礼:在活动现场签到处扫描二维码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签到礼一份

订车礼:活动现场订车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大奖不容错过

抽奖礼:订车每达到50倍数,既有幸运车主有机会抽取豪华家电

互动礼:现场主持人与大家微信互动!超大红包等你抢!

3月26-27日武汉车展,70余品牌疯狂钜惠-图4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