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7将于3月16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现已布局了K3K5、狮跑以及智跑四款SUV,全新旗舰SUV KX7即将推出。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KX7将于3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18-26万元左右。KX7共提供2.0L、2.4L以及2.0T三种动力和5座、7座版本以供用户选择,上市之后将和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起亚KX7将于3月16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图1

起亚KX7将3月16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图2

起亚KX7将3月16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图3

KX7采用老款索兰托平台打造,专供中国市场。新车尺寸分别为4730*1890*1730mm,轴距2700mm。外观方面,KX7延续起亚虎啸式家族前脸造型,格栅内部为网格状的设计。格栅轮廓以及雾灯处辅以粗壮的镀铬环绕,两侧与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下部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尾部配备LED光源尾灯组以及高位刹车灯,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车身整体外观造型硬朗。

起亚KX7将3月16日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图4

新车内饰风格简约大气,多用平直线条设计。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且应用了多处的镀铬点缀。悬浮式中控屏可支持物理按键、旋钮以及触控三种操控方式。中控屏附近还采用仿碳纤维板材质装饰,提升了质感。KX7还装备有盲区检测、车道保持以及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竞争丰田汉兰达
车型名称 起亚 KX7 丰田 汉兰达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77 162 +15
峰值扭矩(Nm) 353 350 +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KX7共提供2.0L、2.4L以及2.0T三种动力,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之后,将和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汉兰达,KX7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