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F-150猛禽四月上市 预售56万元

F-150福特旗下的一款皮卡车型,并荣登了2016年美国畅销车的榜首位置。福特宣布今年将把全新福特F-150猛禽引入国内。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悉,全新福特F-150猛禽SuperCrew四门版车型预售价为56万元。新车4月8日正式上市,搭载3.5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0AT变速器。

全新福特F-150猛禽四月上市 预售56万元-图1

全新福特F-150猛禽三月上市 预售56万元-图2

全新福特F-150猛禽SuperCrew四门版车型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和钢材,与上代车型相比减重超过200多公斤。新车搭载了FOX Racing Shox避震系统,使得车身拥有了更高的离地间隙。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长宽高分别是5910*2192*1992mm,轴距为3708mm。

全新福特F-150猛禽三月上市 预售56万元-图3

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内饰运用了大量笔直线条,显得非常粗犷。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230V电源接口、座椅加热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等配置。此外,还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 3车载系统,这套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娱乐、蓝牙电话、紧急救援等功能。

全新福特F-150猛禽三月上市 预售56万元-图2

全新福特F-150猛禽三月上市 预售56万元-图4

全新福特F-150猛禽采用了3.5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约309kW,峰值扭矩678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新车还搭载了带分动箱机械锁止功能的四驱系统。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了包括冰雪、泥地、沙地等6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雪佛兰将在今年引入旗下皮卡车型索罗德,届时全新福特F-150猛禽将与其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