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且趣味横生 一汽奔腾X40试驾体验

最近几年,小型SUV市场朝气蓬勃,各家车企难以抗拒的“大蛋糕”诱惑,纷纷扎堆入市,红海之势尽显。在共和国长子一汽集团护荫下的奔腾品牌,对市场敏感度似乎不高,在这细分领域一直是零存在感,直到现在的奔腾X40问世。不过现如今小型SUV市场已是百花齐放,对手都很强,论颜值、论性能、论性价比,各家都有几道板斧。奔腾X40有什么亮点、具备怎样的产品力、是否能成为后起之秀呢,带着疑问小编来到三亚对其试驾体验一番。

好开且趣味横生 一汽奔腾X40试驾体验-图1

好开且趣味横生 一汽奔腾X40试驾体验-图1

好开且趣味横生 一汽奔腾X40试驾体验-图3

好开且趣味横生 一汽奔腾X40试驾体验-图4

好开且趣味横生 一汽奔腾X40试驾体验-图5

好开且趣味横生 一汽奔腾X40试驾体验-图6

好开且趣味横生 一汽奔腾X40试驾体验-图7

好开且趣味横生 一汽奔腾X40试驾体验-图8

奔腾X40与奔腾新款X80前脸造型非常相似,采用了借鉴了京剧脸谱的造型元素的奔腾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三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开眼角"前大灯、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侧面腰线、层次感很强的尾部的设计等等,众多的细节经过设计师的“揉捏”组合后,让新车呈现出很高的颜值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