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种血统城市精英 Jeep指南者对本田CR-V

Jeep作为全地形SUV的鼻祖,拥有SUV品牌中最纯正的血统。本田CR-V作为近针对城市设计的SUV车型来说,它应该算是老江湖了。不过全新的指南者到来之后,面对马上就要换代的CR-V时能不能把昔日的该级别老将挑落马下,并且高调的宣布Jeep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同样具有很强的实力呢?

纯种血统城市精英 Jeep指南者对本田CR-V-图1

纯种血统城市精英 Jeep指南者对本田CR-V-图2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Jeep 指南者 2017款 200T 自动臻享版 19.98万
本田 CR-V 2015款 2.0L 两驱风尚版 19.98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次对比选择的车型为Jeep指南者,1.4T顶配车型:2017款 200T 自动臻享版,本田CR-V的2.0L也同样是顶配车型2015款 2.0L 两驱风尚版,两者售价完全一致。

纯种血统城市精英 Jeep指南者对本田CR-V-图3

纯种血统城市精英 Jeep指南者对本田CR-V-图1

纯种血统城市精英 Jeep指南者对本田CR-V-图5

纯种血统城市精英 Jeep指南者对本田CR-V-图6

纯种血统城市精英 Jeep指南者对本田CR-V-图7

纯种血统城市精英 Jeep指南者对本田CR-V-图8

从外观的角度老说,指南者有天生的优势。因为他来自Jeep家族,且拥有大切诺基这位优秀的前辈,全新指南者又非常酷似缩小版的大切诺基。所以指南者的外观足够比CR-V更富有安全感。在配置方面也是指南者高于CR-V很多,比如说头灯组的配置和轮圈的尺寸。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3.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