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H3或3月3日上市 疑似6.3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华晨中华H3车型的疑似售价,该款车型的疑似价格区间为6.38万元-8.88万元之间。新车或将推出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的6款车型。据悉,其或将于2017年3月3日上市。

华晨中华H3或3月3日上市 疑似6.38万元起-图1

外观方面,华晨中华H3车型采用了华晨中华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华晨中华汽车家族式进气格栅造型,并且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该进气格栅两侧则为造型不规则的前大灯组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后备厢盖边缘微微翘起,非常新颖。车身尺寸部分,其车身尺寸长宽高或分别为4640mm、1790mm以及1445mm,轴距为2660mm。

华晨中华H3或3月3日上市 疑似6.38万元起-图2

内饰方面,华晨中华H3车型采用了黑色+银色的配色方式,并且新车的座椅等部位采用红色元素进行点缀。另外,该款车型配备了三辐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而且其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也是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造型。

华晨中华H3或3月3日上市 疑似6.38万元起-图3

动力方面,华晨中华H3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P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 5挡手动变速箱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H3
H3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