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再推2款新车 下月9日首发

Panamera保时捷旗下一款运动大型轿车,其全新一代车型在2016年正式推出,而衍生版Panamera 4 E-Hybrid也在今年1月份首次在国内亮相。网上车市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行政加长版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进入中国市场,一并引入的还有Panamera行政加长版。两款车型的引入,会使保时捷在华的Panamera行政加长版车型拓展至6款。更多的车型将进一步提升该车在豪华大型车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保时捷Panamera再推2款新车 下月9日首发-图1

保时捷Panamera再推2款新车 下月9日首发-图1

保时捷推两款全新混动“跑车” 10月上市-图3

保时捷推两款全新混动“跑车” 10月上市-图4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延续了Panamera一贯的溜背式造型,从C柱后车顶逐渐下滑,使得新车有了一丝旅行车的味道。车尾PORSCHE和Turbo S的标识,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都表明这款是Panamera车系的顶级新能源豪华轿车。

保时捷Panamera再推2款新车 下月9日首发-图2

保时捷Panamera再推2款新车 下月9日首发-图3

全新Panameara行政加长版虽为车系中的入门版车型,但是其外观可并不内敛。前脸与Turbo S E-Hybrid基本一致。尾部也使用了保时捷如今较为常用的贯穿式亮黑色饰板,配合光带式的尾灯,在夜晚中辨识度很高。双边四出的排气也并没有因为其价格和车型而有所缩水。

精致的内饰以及多种驾驶模式

保时捷推两款全新混动“跑车” 10月上市-图5

保时捷Panamera再推2款新车 下月9日首发-图4

内饰方面,全新Panamera行政加长版和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行政加长版依然采用了保时捷时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部的石英钟和电子档杆等设计都为其豪华的内饰氛围“添砖加瓦”。其中,Turbo S E-Hybrid车型还提供了“HYBRID”的专属驾驶模式,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可以做到降低油耗的目的。而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换档拨片的加入,则进一步强调了其运动的风格。

保时捷Panamera行政加长版
车型名称 最大功率(kW)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 243
Panamera 4 行政加长版 243
Panamera 4S 行政加长版 324
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340
Panameara Turbo 行政加长版 404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5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两款新车的将于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并会在今年引入到国内销售。至此,保时捷Panamera行政加长版会又添两员“大将”,在华的行政加长版车型也会扩充至6款。

动力方面,两款行政加长版分别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PDK双离合变速箱。其中,Turbo S E-Hybrid车型在搭配电动机后,该车型系统功率可达50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5s,最高时速可达310km/h。这样的动力足可以达到一些超跑的加速水平。新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由4.0T发动机、电池组和电动机组成。其电池组的容量达14.1kWh。在230伏电压、10安电流及3.6kW标配车载充电器的充电条件下,集成于车后的高压蓄电池在6小时内便可充满。若采用选配的7.2kW车载充电器,则可以在2.4小时左右充满电量。其中,用户也可通过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中的定时器为该车进行定时充电。(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