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优惠10000元 降价竞争现代ix35

起亚智跑优惠10000元 降价竞争现代ix35-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三亚创元4S店获悉,智跑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Q-起亚-智跑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智跑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 18.98 17.98 1.0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版GLS 17.28 16.28 1.0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版GL 15.88 14.88 1.0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版DLX 17.78 16.78 1.0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16款 2.0L 手动两驱版GL 14.48 13.4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智跑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  GLS 2.0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起亚家族脸谱,与进口起亚的新索兰托十分相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更为霸气。前雾灯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与前脸和保险杠装饰互相协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也更加的修长,给人种更加运动的感觉,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

东风悦达起亚  GLS 2.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另外在中央数据屏处还可以看到车门关 闭信息、照明亮度和公里数等数据,使消费者对车内的情况了然于心。

东风悦达起亚  GLS 2.0L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在动力方面,智跑搭载有2.0L与2.4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165Ps)/6500rpm、128Kw(174Ps)/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99Nm/4500rpm、226Nm/4000rpm,匹配有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购买智跑可享优惠10000元,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细情况。

相关阅读
智跑
智跑 网友评分 : 4.23
参考价 : 11.99-14.89万

网友对智跑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智跑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