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3将国产 竞争奥迪Q3(图)

凯迪拉克在华年销量迫近12万辆,同比增幅达116%,其中4月中旬才上市的国产SUV车型XT5的销量占比将近三成。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高管曾向网上车市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SUV将更多面向年轻化的小型市场”。根据凯迪拉克的新车规划,一款比XT5级别更低的SUV车型将在引入国产。新车或命名为XT3,上市后将与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凯迪拉克XT3将国产 竞争奥迪Q3(图)-图1

凯迪拉克XT3将国产 竞争奥迪Q3(图)-图2

凯迪拉克XT3将国产 竞争奥迪Q3(图)-图4

虽然新车被高度伪装,但前脸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轮廓若隐若现,灯组预计仍为竖置布局。侧面使用了双五辐式轮毂,造型较为动感。尾部则设有顶部扰流板、鲨鱼鳍天线以及双边单出共两个镀铬排气尾喉。

凯迪拉克XT3将国产 竞争奥迪Q3(图)-图5

动力方面,XT3预计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3Nm,传统系统部分有望使通用品牌最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除了会推出前驱车型以外,还会提供全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凯迪拉克XT3将国产 竞争奥迪Q3(图)-图7

凯迪拉克XT3相比奥迪Q3动力更强
车型名称 凯迪拉克XT3 奥迪Q3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88 162 +26
峰值扭矩(Nm) 353 350 +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凯迪拉克XT3最快会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并有望同步引入国产。上汽通用布局上海金桥的生产基地已于2016年初建成投产,主要生产凯迪拉克品牌车型,年规划产能达16万辆。XT3也将在此生产,上市后将与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与Q3相比,XT3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强。(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