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斯柯达昕动

丰田致炫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斯柯达昕动-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广汽丰田嘉华4S店获悉,致炫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F-丰田-YARiS L 致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YARiS L 致炫 改款1.5E CVT魅动版2016款 8.78 8.78 0.50 有现车询价
YARiS L 致炫 改款1.5G CVT炫动版2016款 9.58 9.58 0.50 有现车询价
YARiS L 致炫 改款1.5G CVT炫动天窗版2016款 9.78 9.78 0.50 有现车询价
YARiS L 致炫 改款1.5GS CVT锐动版2016款 10.48 10.4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致炫车型介绍:

购丰田致炫送礼包 价格直降2.47万元-图2

外观设计已经完全摒弃老款雅力士圆润可爱的造型,继而采用更多硬朗的线条营造出年轻动感的造型。整体的车身尺寸也比老款增加不少,总长度也进入了4米的长度,达到4.1米。银色的装饰条犹如一条小胡子般使得前脸具有了无可比拟的独特性,也很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

购丰田致炫送礼包 价格直降2.47万元-图3

内饰的设计和威驰很相似,或者可以说两者并无什么不同。上黑下米的配色也很搭调,能够迎合年轻人的同时也让长辈接受。虽然材质只是普通硬质塑料,但仿真皮缝线的处理很得体,一上车就充满惊喜感。在侧面也显示了丰田在内饰做工的功力。

购丰田致炫送礼包 价格直降2.47万元-图4

全系车系分别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尽管排量不大,推动自重轻巧的车身还是绰绰有余。不仅动力上能够满足使用需要,在油耗方面也是表现突出。工信部所出具的油耗数据显示,致炫的百公里油耗只需要5.5L。这对于年轻首次购车群来说就更具吸引力了。

编辑点评:完全针对的年轻市场的致炫,在机械方面的硬件和外型设计内饰做工等软件方面可谓正中年轻人的下怀。出色的经济性和安全性方面的提升也令购车者更加安心。总体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小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相关阅读
YARiS L 致炫
YARiS L 致炫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6.88-10.28万

网友对YARiS L 致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ARiS L 致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