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EV四月上市 最大续航300公里

比亚迪目前已经布局了包括E5等多款纯电动轿车,旗下的纯电动SUV比亚迪“宋”也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网上车市从比亚迪经销商获悉,比亚迪宋纯电动版将于4月份上市销售。新车将会推出比亚迪宋EV和宋EV300两个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

比亚迪宋EV四月上市 最大续航300公里-图1

比亚迪宋EV四月上市 最大续航300公里-图2

比亚迪宋EV四月上市 最大续航300公里-图3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EV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为“X”造型,进气格栅为横幅式设计。尾部采用不规则造型的尾灯,双色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内部辅以新能源的标志配色“蓝色”,相比汽油版车型更能体现其注重节能环保的理念

比亚迪纯电动SUV四月上市 最大续航300公里-图4

比亚迪宋内饰为左右对称式造型,方向盘采用多功能平底的运动样式,中控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外侧镶有银色的镀铬装饰,使得该车看起来非常立体。换挡机构使用了时下新能源车型较为常见的电子换档杆,相比起机械式的换档机构会更富有科技感。

比亚迪宋
车型名称 续航里程(km)
比亚迪宋 270/300
华泰XEV260 266
江淮iEV6S 25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EV采用纯电动的驱动方式,前后轴均配备有电机,根据电池组的不同,新车提供了两种续航里程的车型给消费者,分别为270公里和300公里。相比于竞争对手华泰XEV260来说,比亚迪宋有着更长的续航里程,这也将为消费者的后期使用带来更加便利的驾乘体验。

比亚迪纯电动SUV四月上市 最大续航300公里-图5

2016年比亚迪新能源车的销量已经超过特斯拉丰田大众等国际大牌。截至目前,除了宋EV以外,比亚迪已经布局e5、e6以及秦三款纯电动车型,比亚迪宋EV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充比亚迪的产品线布局。(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